嘉兴南湖区竹桥社区:深化环境整治与生态保护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4-03-28 17:08: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桂玉婷

  浙江在线3月28日讯(通讯员 桂玉婷)一直以来,嘉兴市南湖区新嘉街道竹桥社区致力于营造一个整洁、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而环境卫生整治作为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更是得到了社区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近期,竹桥社区联合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新嘉中队、幸福嘉物业服务公司、上海景燚物业服务公司,对竹桥苑小区进行了全面的环境卫生整治和生态环保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这次整治行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对小区内的楼道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清理了墙壁上的小广告,清除了楼道内的乱堆放物品,还加强了小区绿化带的管理和维护,确保绿植的健康成长。同时,社区还加大了对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减少垃圾堆环境的污染。

  回顾过去,竹桥社区在环保和生态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社区定期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建立环保志愿服务队,共同参与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步,竹桥社区将继续深化环保和生态工作,将“无废城市”的理念融入社区发展的方方面面。社区计划开展更多的环保主题活动,引导居民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加强与周边生态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打造生态宜居的社区环境;还将推广使用环保材料和技术,降低社区的能耗和排放。

责任编辑:毕真
品牌活动" target="_blank">
  • 迈步新征程 垃圾分类看浙里
  • 美丽城镇乡村样板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