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柯城花港社区组织消防演练 提高保障业主的安全意识

2023-06-02 18:10: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菲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王菲)5月31日,衢州市柯城区花港社区悦蓉府碧桂园物业开展消防演练,花园街道周常务、戚志飞到现场指导工作,花港社区网格员全程参与。

  演习开始现场指挥蓝胜通知警戒组马上拉起警戒线,控制现场活动,灭火组对火势进行扑救,疏散组疏导群众前往安全地带,救护组对伤员进行急救,整个过程各个部门通力协作,各司其职,配合默契。

  最后物业雍经理宣布本次演习结束,并强调这次演习是希望提高员工灭火、疏散、自救能力和管理者火场组织、协调、指挥能力,希望经过这次实际演练员工能受到锻炼和教育,同时增强员工消防自救意识,使“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在项目部和业主中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碧桂园物业非常重视本次演练,为了宣传防火知识还特意制作了宣传展板,放在小区门口,方便居民学习。

  花园街道周常务对本次演练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加强物业管理队伍建设有利于提高服务居民的水平,同时强调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消防演练不仅可以培养物业团队的协作能力还可以提高员工的专业知识水平,有利于保障业主的安全。

责任编辑:毕真
品牌活动" target="_blank">
  • 迈步新征程 垃圾分类看浙里
  • 美丽城镇乡村样板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