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嘉兴南湖凤桥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丰富“一小”生活兴趣

2023-06-02 18:10: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晖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陈晖)“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嘉兴市南湖区凤桥社区妇儿驿站开展了“欢乐童年 相伴成长”六一儿童节活动,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同时也促进亲子关系。

  活动开始,前期在社区“家门口青少宫”参加“幸福1+1”陶笛公益课的孩子们,带上红领巾,自信地向大家展示最近新学的曲子,展现了少先队员的风采。接着,孩子和家长们一起配合,发挥聪明才智闯过了猜谜游戏、二人三足、你划我猜三个关卡,为自己赢得了礼物。在快乐的游戏后,孩子们纷纷上台展现了才艺,为自己和其他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展现出了自信向上的风采,增近了亲子感情,一起度过有意义的六一,同时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感情,激发和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活力。

责任编辑:毕真
品牌活动" target="_blank">
  • 迈步新征程 垃圾分类看浙里
  • 美丽城镇乡村样板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