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坤来丁桥走访政协委员 调研美丽城镇营商环境

2023-06-02 18:10: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梦媛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吴梦媛)5月31日上午,海宁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坤带队来丁桥镇走访政协委员,调研美镇企业营商环境。王建坤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群大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蛋业分公司和浙江金汇特材料有限公司。丁桥镇党委副书记、委员履职小组组长高英陪同。

  “一天的鸡蛋销量有多少?”“鸡蛋运输上有没有什么困难?”“鸡粪是怎么处理的?”在群大蛋业分公司,企业负责人、政协委员朱飞带领王建坤一行深入数字化展厅、蛋鸡养殖和鸡蛋生产线等地,实地介绍了企业数字化蛋业生产线、企业运营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建坤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群大蛋业分公司负责人朱飞既客观反映了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对丁桥镇在企业生产发展、经济增长保驾护航、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供的保障表示满意。王建坤鼓励企业不断优化数字化生产线的建设,同时加大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做出产业特色,做响群大品牌。

  浙江群大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蛋业分公司成立于2020年,总投资5000多万元,位于丁桥镇海星村,占地面积183.919亩,是一家规模化、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生态化的蛋鸡养殖基地,可饲养30万羽商品蛋鸡,年产鸡蛋6000多吨,年产有机肥6000多吨,年产值6000多万元。蛋业分公司已被评为“浙江省美丽牧场”和“蛋鸡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蛋业分公司已建造育雏、育成舍2栋2544平方米,蛋鸡舍6栋10238平方米,有机肥车间2栋3565平方米,育雏加温室1栋54平方米以及管理用房、禽文化展示厅、消毒用房、仓库、配电间等辅助用房3348平方米。完成道路、绿化、水电工程配套设施建设。购置育雏、育成舍四层层叠式链式喂料自动化饲养设备2套,蛋鸡舍饲养设备6套,蛋品加工设备1套,自动化中央集蛋线250米,鸡蛋分级清洗喷码包装一体机1套,有机肥发酵设备5套,监控系统1套。育雏、育成、产蛋整个饲养阶段均采用自动喂料和自动清粪系统,舍内环境控制系统均由电脑程序自动控制温度和通风、换气。

  在金汇特公司,企业负责人、政协委员陈燕带领王建坤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以及企业生产的差异化涤纶工业长丝及其适用产品。

  座谈会上,王建坤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目前的产销情况、行业趋势和营商环境评价。金汇特公司负责人陈燕对丁桥镇的营商环境表示满意,她说目前最大的挑战是公司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在大环境影响下,欧美出口关税大幅增加,加上俄乌战事影响到企业原料石油的价格波动,导致企业订单和利润均有所下滑,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行业形势都不会太好。王建坤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在现有大环境下积极寻求产业突破,在石油原料等方面寻找替代,降低生产成本,减轻原料影响,以智能化的技术和国际先进的理念打造行业一流品牌。

  浙江金汇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年6月,注册资本25200万元,实缴资本25200万元。公司是专业从事差异化涤纶工业长丝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被授予全国化纤行业品牌质量优先企业称号。公司实行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不断引进高端技术管理型人才,以国际先进的技术理念打造中国一流品牌。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现有德国巴马格最新设计的纺丝生产线10条,倍捻生产线18条,年产涤纶工业丝6万吨,加捻产品1.2万吨,产品差异化率达到40%以上。公司拥有一支行业内从事技术研发的高素质管理队伍,所开发的高强有色阻燃丝、超低芯吸丝、高强抗紫外线工业丝、细坦尼色丝等产品已在军工织带、汽车工业、石油钻探、安全防护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责任编辑:毕真
品牌活动" target="_blank">
  • 迈步新征程 垃圾分类看浙里
  • 美丽城镇乡村样板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