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长安镇召开争创全国文明镇网吧规范管理推进会 共建美丽城镇

2023-06-02 18:10: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洁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张洁)5月31日上午,海宁长安镇召开争创全国文明镇网吧规范管理推进会。会议召集了辖区内的网吧业主,着重围绕文明上网、规范管理、文明宣传等几个方面,要求网吧业主自查整改,将各条规范严格执行到底。

  会上,长安镇社会事务办文体条线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创建工作的网吧测评细则,要求对标各项要点,坚决做好消防安全、规范经营、环境卫生、文明宣传等工作。会议强调,要通过加强网吧经营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打造文明、安全、健康的网吧环境。要提高思想上的认识,扛起责任担当,为争创全国文明镇贡献力量。

  接下来,长安镇将按照全国文明镇创建工作部署要求,严格加强网吧管理,盯紧薄弱环节、重点领域,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真正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镇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毕真
品牌活动" target="_blank">
  • 迈步新征程 垃圾分类看浙里
  • 美丽城镇乡村样板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