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松鹤社区举办“庆六一 ,垃圾分类挑战赛”活动

2023-06-02 18:12: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钱超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周钱超)嘉兴市南湖区松鹤社区妇联联合科协于6月1日开展“庆六一 垃圾分类挑战赛”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小游戏,分别是:投放垃圾小卡片到正确的垃圾桶内、用工具将乒乓球运到相对应的垃圾桶和沙包投掷标有有害垃圾的矿泉水瓶。

  活动开始时,由松鹤社区党委书记朱小菊向小朋友们介绍游戏规则,以生动活泼的形式给小朋友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点燃了小朋友参与活动的热情。

  此次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孩子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也让他们用不一样的方式,度过了一个欢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毕真
品牌活动" target="_blank">
  • 迈步新征程 垃圾分类看浙里
  • 美丽城镇乡村样板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