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留下街道:疫苗送到家门口 筑牢健康防护墙

2022-06-29 16:57: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颖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通讯员 施颖)为积极响应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6月29日,西湖区留下街道小和山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工作。

  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动员辖区居民、租户报名接种新冠疫苗。按照自愿接种原则,及时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的科普教育,确保在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应接尽接”。

  接种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前来接种的居民,耐心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登记信息、接种、观察,回答居民关于接种的疑问。不惧炎热,上门为愿意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做好报名登记工作,为群众提供便利,提高动员效率,只为让更多社区居民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筑牢群体免疫的防护墙。

  居民郑先生在接种完后表示:“社区服务真周到,疫苗都能在家门口接种,工作人员辛苦了。”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中国(之江)视听创新创业基地再“添”新成员 迎来加速度发展 样板一对一 携手奔共富 ——临安区开展结对帮促活动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庆元县: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 助力城乡风貌再提升 三措并举 绍兴“三改一拆”办严控新增违建 德清禹越镇“共享书房”颜值在线 展现美丽城镇“人文美” 永嘉岩头镇:芙蓉村“六个一”创推共享共富共幸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