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宣两地税务携手惠企助发展

2022-06-29 14:57:13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金宇叶

  湖州市税务局日前联合宣城市税务局举行2022年市级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税企高层座谈会,14家大企业的高管参加活动并完成签约。其中湖州恒林家居和安徽尧龙等4家企业实现了跨区域协议首签,标志着湖宣两地税务部门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迈入了新阶段。

  湖州和宣城自古以来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目前湖州有老娘舅、久立等多家企业在宣城成立了分支机构,而宣城也有企业在湖州开设了分公司。这些企业在地方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下,已成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为了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湖宣两地税务部门近年来深入开展合作和探索,形成了党建联学、机制共享、监管协作、人才培养等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体系,为打造湖宣跨区域税企合作新模式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协议签订后,企业能享受到税务部门更丰富更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不断提高税收政策适用的确定性,同时,可以就跨区域复杂涉税事项申请联合事先裁定,通过提升企业的涉税事务管理能力来持续提高企业的社会声誉。“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是税企双方互信合作的起点,不仅是税收遵从系统治理的重要探索,也是‘湖笔’与‘宣纸’跨区域深度合作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共同促进长三角区域税收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湖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样板一对一 携手奔共富 ——临安区开展结对帮促活动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庆元县: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 助力城乡风貌再提升 三措并举 绍兴“三改一拆”办严控新增违建 德清禹越镇“共享书房”颜值在线 展现美丽城镇“人文美” 永嘉岩头镇:芙蓉村“六个一”创推共享共富共幸福 临安城乡风貌整治提升亮点纷呈,石山亚运山地公园全面建成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