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仓前街道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打造美丽街区

2022-06-07 18:35: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7日讯仓前街道仓兴街自街面整体改造后呈现新美丽城镇的景象,但它的背街小巷中仍存在着许多问题,随着生活垃圾的增加,污水横流、垃圾乱扔等问题困扰着这里的村民。

  为此,仓前街道结合“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保洁员等力量对仓兴街垃圾分类、杂物堆放、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垃圾清理过程中采取机械、人工相互配合的方式进行清运,对不能进行机械操作的街角巷尾,由社区党员志愿者带头进行人工清理,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同时,街道每月结合全民清洁日、主题党日等活动积极发动村民共同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落实长效管理。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参与人员达100余人,清理暴露垃圾330处,整理乱堆乱放123处。“现在各家各户都有了不同颜色的垃圾桶,能够有效开展地垃圾分类工作,垃圾清运车定期清运,门前杂物也合理摆放,庭院卫生干净整洁,我们住得也舒心了。”村民李大伯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畅通城市交通路网 临安青山湖底添隧道 绍兴越城富盛镇:多管齐下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德清:数字赋能 打造舌尖保障新气象 海宁长安:“红色木兰”传播垃圾分类新时尚 长兴县泗安镇:智慧治理 数字化赋能美丽城镇建设 临安扎实推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打通生态共富产业路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