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市:开展整治提升行动 提升高架桥下空间颜值

2022-05-30 20:38: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筱薇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通讯员 杜筱薇)近日,德清新市镇深入开展“风貌焕新颜 美丽迎亚运”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形象,激发公共空间新活力。

  桥下空间一直以来是倾倒垃圾、堆积杂物的盲点地段,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畅通和城市形象。近日,新市镇对辖区桥下空间实施清空工作,全面清零城市死角,擦亮美丽新市新形象。

  本次清零行动主要针对新市大桥、城东村一号桥、蔡界村二龙桥、孟溪村五龙桥等四座桥梁的桥下空间实施整治,总整治面积约890㎡,清理垃圾20余吨。完成清理后将对桥下空间实施绿化。后期将根据城市规划,进一步开发利用桥下空间,打造具有古镇特色的桥下新风貌。

  接下来,新市镇将陆续对其他桥下空间进行清零行动,并建立桥下空间管理长效机制,通过强化巡查力度,加强法律安全宣传等举措,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更美好的城市风貌迎接这场盛会。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三线联动”促美丽蝶变 余杭瓶窑镇:开展“全面护水 你我参与”主体宣传活动 仓前街道规上工业企业专场税务政策推广顺利开展 心法助共富 银领护未来--余杭区 青少年关爱联盟落地仓前 余杭瓶窑镇:开展流域共治 共护一湾碧水 别样过六一,西湖区妇联“小记者”之行开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