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超百个美丽城镇进入点赞环节,快来为你心中的最美小镇投上一票

2022-05-09 11:18:01  来源: 天目新闻 

  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美丽城镇办、浙江省村镇建设与发展研究会联合天目新闻面向全省推出的寻找“我心中的最美小镇”宣传展示活动自3月28日以来,收到全省各地报名材料超百件。

image.png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近几年来,随着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涌现出了一大批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文化美、治理美的小镇:有做好市场提档、产业升级和古镇开发“三篇文章”的嘉兴桐乡濮院镇;有制笔名城、山水美城之称的杭州桐庐分水镇;有逐梦前行,焕发青春活力的台州玉环楚门镇等等。

  根据前期资料的收集整合,即日起,寻找“我心中的最美小镇”正式进入点赞阶段,本次网络点赞活动共有110个美丽城镇参与,将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端口开启,公众点赞时间为5月9日—5月15日(7天),每个ID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最多可选择10个小镇。

  最终,网络点赞情况将与专家评审情况等结合,进行综合量化评价,确定“我心中的最美小镇”五十佳。

  快来为你“心中的最美小镇”打Call吧!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母亲节,致敬在抗疫一线的最美妈妈们 德清新市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观影活动 “浓情五月 邂逅酵素”德清武康街道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莲都碧湖镇:探寻下南山村在城乡风貌建设中的蝶变过程 垃圾分类新条例“一周年” 新时尚成为新习惯 浙江省温州市税务部门依法查处一起骗取留抵退税案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