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获评“书香机关”称号

2022-04-23 19:02: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燕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童燕)今天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建德市委组织部、建德市委宣传部、建德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书香机关”称号。

  近年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通过集中学、分组学、自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如今年3月成功举办为期四天的“新时代基层干部推动共同富裕主题培训班”等。

  除专题培训外,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结合新安夜学,开设“干部大讲堂”,让干部职工走上讲堂,分享读书学习体会。深入航空小镇周边村(社)开展宣讲,举办“党课我来讲”“宜居建德美,幸福一起飞”等主题活动30余场(次),参与人数达600余人。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积极为党员干部职工提供良好的阅读条件,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购置党史和“四史”书籍,小镇范围内设置阅览室或图书角5处,拥有各类书籍5000余册,类型涵盖航空航天知识、人文社科等多个门类,质量好,实用性强。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开设专题培训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等活动,旨在着力提升基层干部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队伍。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垃圾分类积分”兑出新动力 德清新市镇开展“第一响应人”培训 查漏补缺,督查先行,丽水市美镇办开展督查工作 扬清廉之风 做清廉青年 ——浙商食品开展青年员工廉洁教育活动 德清武康街道:垃圾分类,假日不停歇 绍兴新昌:部署垃圾分类工作内容 完善垃圾分类工作体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