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仓前:致敬防疫志愿者 来一场特别的减压活动

2022-04-22 18:41: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近日,余杭区仓前街道开展了“致敬家园守护者“抗疫志愿者减压工作坊活动,帮助社区50名志愿者释放巨大压力的同时,号召社区居民以更精彩的志愿风貌,参与亚运、服务亚运。

  据悉,余杭区宋家山社区共有13000多位居民,在最近这一轮抗疫工作中,党员、乡贤、留学生家属、少数民族同胞等100多位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24小时待命。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利用自身熟悉社区的优势,积极参与维持秩序、防疫宣传、核验健康码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

image.jpeg

image.jpeg

  活动中,趣味的减压舞,活动肢体,感受来自团体的赋能;BINGO卡破冰,打开交流的话匣,找到志趣相投的友邻;体验杭州亚运会特别选定支持的社区地面自然游戏,感受运动的快乐,贴近自然。

  脱下“红马甲”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舒缓了自己前期工作中积累的沉重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有效缓解了防疫压力。

  此外,活动号召社居民支持亚运、服务亚运,共同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我们的志愿者年龄跨度大,来自各行各业,大家都有着丰富的阅历和经验,还有着贡献社会、服务社区的热心,非常感动,短短时间我们社区已经有150多人加入了志愿者群。”社区志愿者代表陈建英介绍,“在接下来的杭州亚运会中,也欢迎志愿者带动家人、邻居加入,贡献力量,感受价值。”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西湖区人大代表邀您一起迎亚运品茶香 杭州西湖区艺创小镇推出企业服务专员机制 德清乾元数字政务三举措助推美丽城镇新发展 苍南县美丽城镇办赴望里镇指导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德清武康街道:迎亚运 学急救 绍兴新昌杨梅山村:搭建美丽乡村智慧平台 提升垃圾分类水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