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户外挡窗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22-03-16 12: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凯强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通讯员 何凯强)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秩序,加强户外广告安全监督管理力度,营造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集中开展户外挡窗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古荡街道已累计拆除挡窗广告112处。整治期间,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劝导,普法教育等方式,向商家进行宣传,同时进行帮拆。

  “户外挡窗广告不仅影响城市容貌更存在安全隐患,对此街道联合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实施集中拆除,下步街道将继续加强辖区巡查和监管力度,巩固整治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古荡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做好“减量、处置、督导、宣教” 绍兴新昌构建垃圾分类工作新格局 春“凤”化雨 法润民企 南湖凤桥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入企 有力有序拆违治乱 高品质引领社区新生活 德清莫干山镇“三个维度”提升城乡风貌 助推美丽城镇高质发展 中国人寿寿险全面参与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全国试点 西湖区古荡街道“无疫单元”创建——有我们在,请放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