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青山不负人 共富曲悠扬”

浙江省林业局举办名山公园建设研讨会

2022-03-04 20:07: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包勇

  浙江在线3月4日讯(记者 包勇) “青山不负人 共富曲悠扬”。今天,浙江省林业局举办名山公园建设研讨会,现场首发《浙江十大名山公园》主题画册。

1.jpg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上,相关部门、专家和名山公园齐聚一堂、建言献策,结合浙江省大花园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求,总结名山公园建设经验,研讨浙江省名山公园建设下一步总体思路,共同谋划名山公园建设的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批名山公园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为了更好地展示和推广名山公园,《浙江十大名山公园》主题画册在研讨会现场首发,该画册主要收录了天目山、四明山、雁荡山等第一批10座名山公园的资源情况、风土人情及自然保护地建设成果。

2.jpg

   此外,自然保护地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中心将吸纳多方力量,运用高水平的人才和知识储备,助力名山公园扩容提质,推进名山公园建设迈向新阶段。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共建共营共享,打造未来社区的“闲林样板” 城乡供气一体化!“送气下乡”班车驶进安吉乡村 织里镇晟舍社区庆“三八”:凝聚巾帼力量,推动垃圾分类 德清新市:预防春季流感 提高健康素养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余杭鸬鸟镇:垃圾分类纵深推进 美丽城镇全面开花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