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苏宁易购东区联合百大头部品牌 加码“家电+家装”双赛道

2022-02-24 20:48: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艺棋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艺棋)2月24日,“美好生活易起装”2022苏宁易购春季家装节发布会(东区)在杭州隆重举行,苏宁易购集团东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上海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海澜宣布,“苏宁易购东区正式启动‘春季家装节’,链接超百家头部品牌,推出店面升级、产品升级、补贴升级、服务升级、体验升级五大举措,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电家居解决方案。”

image.jpeg

  打造家电家装超级零售体验店

  从业务结构来看,当前,苏宁易购具备线上线下全场景销售及服务能力。本次春季家装节期间,东部片区将重新升级店面,销售品类将从家电品类向家装、家居品类拓展,进一步强化苏宁易购门店一站式的购物属性。

  春季家装节期间,上海苏宁易购长江南路店将正式引入佳园装潢,苏宁易购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供应链、物流、金融、售后等方面的智慧零售系统,家装公司也将凭借全屋定制、整装局改等方面的优势,双方一同打造家电家装超级零售体验店,共同服务消费者。

  与此同时,春季家装节期间,东部地区多家门店进行重装升级,包括青岛地区的开发区家佳源店、城阳家佳源店;无锡地区的宜兴生活广场店,无锡宜家店,无锡宝龙广场店,常州金坛店等门店,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意味着,更加方便、省心地享受到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

  同步发售100款家电核心新品

  东部地区一向是先锋产品的首发聚集地,引领着全国潮流发展趋势。从全国范围内来看,对于引领未来趋势的产品,以及炙手可热的网红单品,东部地区消费者的需求愈发明显。春季家装节期间,苏宁易购将线上线下同步发售100款全系家电家居核心新品,备货30万套。

  据悉,3C品类上新的产品包括消费者比较期待的三星S22系列、荣耀60SE;空调方面有拥有Air-Care 空调优化系统的海信空调,能够纳米免清洗,紫外除菌的惠而浦空调;厨卫方面有拥有32℃微焰技术的能率燃气热水器,拥有诺安活水技术,新一代净洗黑科技的能率燃气热水器;双劲吸3.0油烟机,超净内腔免清洗的老板抽烟机。冰洗品类有活氧净模块,气密保鲜空间的博世冰箱;DD三变频、UVC除菌的伊莱克斯洗衣机等新品。

  发放5亿元消费补贴

  消费补贴方面,苏宁易购东部地区将整合平台、品牌、运营商、银行等资源,为消费者提供5亿元消费补贴,覆盖各业务板块,除了包括空调、黑电、厨卫、3C等家电品类,还将囊括家居、家装板块。消费者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领券”,即可领取消费补贴。

  服务方面,东部片区将在正品保价、无忧退换等基础服务上,加码推出100个厨房免费改造、100个卫生间免费改造、100个客厅免费改造、100个阳台免费改造、家电套装100天免费试用、100套设计方案免费送、O2O视频导购、买家电套装专车接送、家电免费排雷等10项增值服务,让消费者购物的时候更省心、更便捷。

  此外,杭州地区推出空调以旧换新“1抵1送7免”服务,具体来说:1抵指根据产品价值可抵扣300-600不同额度;1送指,额外赠送200-500元购物券;7免指,免安装费、免高空作业费、免远程费、免移机费、免清洗费、免加氟费、免检测费。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为美丽城镇建设注入新活力 吴兴妙西镇:全力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德清康乾街道全力护航“开学第一餐” 永嘉大若岩镇:多措并举 绘就“美丽城镇”新篇章 富阳场口镇:开展工业园区环境大整治行动 遂昌县多措并举保障残疾儿童优质教育 共享美丽城镇生活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