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富阳场口镇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督查

2022-02-23 15: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孙霞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通讯员 徐孙霞)为进一步改善全镇环境卫生,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富阳场口镇开展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对辖区主干道、村区域、河道进行彻底清理,并将垃圾集中清运,确保区域内环境卫生得到显著提高。

  为确保环境卫生保洁的长效性,场口镇还不定期的开展督查,要求限期整改。镇专班不定期的开展督查,发展问题立即通过微信群交办,各村将整改后的照片上传。

  场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敢于动真碰硬、直面问题,真正实现实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常态化、管理常态化和督查常态化,全面改善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盛东村:“三步法”推进垃圾分类 美美与共绽芬芳——湖州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之城乡均衡 西湖区古荡街道清理沿河两岸“僵尸车” 向美而生 丽水古村落保护刷新新面貌 苍南宜山镇:文化客厅为美丽城镇建设增添文艺气息 一张蓝图绘到底 绍兴越城富盛镇完善“富美盛景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