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嵊州浦口街道全域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助力美丽城镇创建

2022-02-22 19:34: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佳涵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周佳涵)“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美丽城镇建设中环境美的重要一环,是嵊州浦口街道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

image.png

  为全面推进内部雨污分流改造,街道集中力量,全力攻坚企业内部的雨污分流改造工作。一方面组织辖区236家房东企业主召开动员布置会;另一方面召开工作专班会议,以网格化推进的方式划分15个网格,采取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的形式,每日对各网格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晾晒,切实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目前辖区内236家房东企业已全部完成整改和资料整理,完成率100%,并通过省级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验收。

  下一步,街道将全面推进污水零直排EPC项目(城东区块、浦口区块)和三塘区块建设。据介绍,城东区块、浦口区块采用EPC模式,共66个项目,总投资1.59亿元;三塘区块项目建设包含12个村社及公建单位、4条道路的市政污水管网改造、3个沿河雨水排放口,项目投入预估3000万,预计今年竣工后,街道将实现全域污水零直排。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