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有力有序加快推进“三改一拆”

2022-02-22 19:34: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雯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姚雯)近年来,德清武康街道严格把控拆违控新,积极推进城西片旧城改造六期征迁项目,圆满完成了三改一拆拆违改造任务,并取得了优异成绩。2022年新年伊始,武康街道持续发力、精准拆违,力争三改一拆开门红。

image.png

  近日,武康街道就组织了人员和机械冒着大雪对城西片旧城改造六期项目英溪小学周边遗留房屋进行拆除工作,一是为了积极推动未来社区建设进度,二是为了确保在学生上课期间尽量减少影响。

  据了解,此次征收范围东至英溪北路,西至康民路,南至英溪河北至春晖街、春晖二街,共有被征收户1551户,涉及房屋建筑面积约13.7万平方米。

  下一步,武康街道将开展拔钉清零攻坚行动,抽调精干力量,明确任务,实行专班化运作,确保房屋拆除工作顺利推进,保障项目净地交付。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