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倒计时200天 桐庐县全民迎亚运

2022-02-22 17:16:55  来源: 天目新闻  通讯员 金轶润 黄霄

  “等你来,一起来,让钱塘江岸翻涌诚挚美好……”伴随着《等你来》欢快清扬的音乐,2月21日,桐庐县城中心广场舞动起了一片红。

  桐庐县300余名舞蹈爱好者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开启了杭州2022年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桐庐分会场活动。

  除了舞蹈之外,现场的体育特色表演也精彩纷呈。动感单车、尊巴、持杖操、成人拉丁等将桐庐喜迎亚运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中心广场钟楼附近也热闹非凡,各年龄段的市民们在象棋残局前苦思冥想,在乒乓球桌前酣战,在轮滑区展示高超的花式轮滑技术……现场亚运氛围浓厚。

  同时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走进亚运”展览,市民通过浏览展板、聆听志愿者宣讲等方式,了解亚运历史,走近亚运马术。

  县文广旅体局体育社团科负责人表示,在迎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的重要节点,桐庐县作为亚运马术项目举办地,与杭州亚组委同步进行杭州2022年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在现场设置了不同类别的体育健身项目供大家体验,并且开展“千人同跳一支舞”的活动营造桐庐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共吸引千余人参与,将亚运之风、运动之风、活力之风带到全县各个角落,点燃全民运动热情,展现桐庐人文风情。

image.png

image.png

摄影 黄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点燃全民运动热情,展现桐庐人文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