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聚焦困难群众需求 提供便民上门服务

2022-02-21 18:20: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佳佳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通讯员 杨佳佳)近日,德清新市便民服务中心公安窗口陆续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家中亲人因行动不便,不能前往窗口办理身份证,需要上门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立即上报有关情况。在详细了解群众困难情况后,中心决定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

image.png

  2月17日上午,工作人员先来到了新市镇蔡界村陈先生家里中,年过九旬陈老先生因病卧床,在工作人员和家人帮助下,顺利完成了照片拍摄和信息采集,离开前,陈老先生一家再三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这个上门服务真好,为我们行动不便老人解决了很大的难题。”随后工作人员又赶到新塘村荡里组周老先生家,将一张年前上门办理的身份证送到家属手中......当天,工作人员为辖区内特殊困难群众上门服务,把窗口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以实际行动践行基层“最多跑一次”、“有些不用跑”改革要求。

  一直以来,新市便民服务中心针对群众多样化服务需求,在推行网办、代办、一窗通办、区域通办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内涵,提升窗口服务品质,大力推行便民上门服务,为特殊困难群众开辟绿色通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使群众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创建中,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强更有保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