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税力量”携企业共赴“冰雪之约”

2022-02-16 18:16: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奇翰 魏浩

  浙江在线2月16日讯(通讯员 蔡奇翰 魏浩)精准扶持,硬核科技绽放“科技冬奥”、税惠赋能,智能管理照亮“智慧冬奥”、精细服务,绿色风电护航“绿色冬奥”……余杭区税务局立足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共筑冬奥梦,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添彩。

  杭州思看科技有限公司专门研发的红外VCSEL结构光三维扫描技术,不仅采集精度最高可达0.1mm,还使中国冬奥雪车国家队摆脱高性能头盔进口依赖,实现国内自主定制生产。

  产品的研发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面对企业的自身压力,余杭区税务局第一时间送去税惠红利,让企业有更充足的资金投入技术研发。

  不仅如此,在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电力监控系统时,余杭区税务局又送去福利,使公司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2551万元,高新技术企业优惠2887万元,软件产品增值税即征即退1201万元,出口免抵退税1059万元。

  如今,该系统出现在冬奥会各场所内,对电力设备、变压器、直流屏等设备进行实时分布式监控和管理,有效提升赛场智能化管理水平。

  此外,北京冬奥会三大赛区26个场馆内,还装载着来自浙江日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1000MW变流器,实现100%绿色电能供应。

  浙江日风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董春云表示,得益于余杭区税务局从精准匹配税收优惠政策到细心辅导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等新政策,从“非接触式办税”到征纳平台在线答疑,使企业在行业深根提供了底气。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