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喜迎元宵 共享团圆

2022-02-15 16:27: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雯

  浙江在线2月15日讯(通讯员 姚雯)弘扬传统文化,活跃社区文化氛围,增进邻里情意,提高居民幸福感。近日,德清武康街道对河口村联合彩虹桥社工在对河口村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开展了“喜迎元宵  共享团圆”主题活动。

image.png

  当天,德清嫂·武康阿姐和彩虹桥社工一起布置现场,准备包青团的材料。活动现场,包括残疾、失独及社区老人共有二十余名老人参与活动,一起制作青团。青团代表团团圆圆,也是当地的一种传统美食,老人们基本都会制作。阿姨们在社工的协助下,揉面团,拌馅料,烧开水,忙的不亦乐乎,包青团时阿姨们热情高涨,彼此分享着做青团的经验。

  随着热腾腾的青团出炉,阿姨们将青团摆出一个大大的福字,表示对美好未来的祝愿。“太热闹了,今天很开心,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赵阿姨边吃边说。

  通过制作青团促进了社区长者交流互动,也让居民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节。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