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巧手制冰墩墩 德清雷甸镇开展助力冬奥会主题活动

2022-02-15 16:27: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江伟

  浙江在线2月15日讯(通讯员 潘江伟)近日,德清雷甸镇残联、中兴社区、雷甸镇暖心残疾人之家、中兴社区幸福邻里、晨曦社工共同开展“助残展能,喜迎冬奥”主题活动,与社区残疾人一同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image.png

  活动中,大家首先一起观看了冬奥会视频,感受到那份浓浓的“冬奥味道”和火热的运动激情。随后,社工为大家讲述了以国宝大熊猫为原型的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以灯笼为创作灵感的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的含义,听了社工的介绍,残疾人之家成员悄然大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成员们聚精会神,运用捏塑方法、手眼协调,制作出形象逼真、独具特色的冰墩墩玩偶,随着一件件精致漂亮的手工作品的完成,成员们开心地举起作品合影留念,为北京冬奥会 、冬残奥会加油助力的同时,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残疾人的动手能力及协调能力,也使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快乐和幸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