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清凉峰镇:党员引领,助推美丽城镇节后复苏

2022-02-11 16:51: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琼

  浙江在线2月11日讯(通讯员 邵琼)连日来的强降雪使大地万物银装素裹,景色美不胜收。但厚厚的积雪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各村垃圾得不到及时清理,无处堆放的垃圾给环境带来了压力。

  为确保道路畅通,临安区清凉峰镇迅速组建志愿者队伍,发挥“党员+”红色引领作用,以“党员红”引领“志愿红”立即行动除雪保畅通。在各村主干道,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大家默契配合,脚踏积雪,手持铁锹、扫帚铲冰除雪,保障了车辆通行。

  此外,积雪影响道路清洁,沿线的垃圾给村庄雪景增添了一缕瑕疵。为促进“美丽杭州”创建,实现美丽城镇“环境美”,志愿者们一干到底,个个精神抖擞,纷纷拿起工具清扫,伴随垃圾装运车的离去,村庄又恢复了原来的干净、整洁。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