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滨江税务志愿者全力支援一线防疫工作

2022-01-31 16:47: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丹 卢婵婵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通讯员 刘丹 卢婵婵)1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滨江区税务局迅速组织防疫志愿“先锋队”,紧急支援一线防疫工作。

  “我春节不回家,我来!”“我家离得近,随时待命!”这支队伍中,既有新入职不久的年轻干部,又有头发花白临近退休的老干部;既有土生土长的“杭州力量”,也有留杭过年的“新杭州人”。他们平时忙碌在窗口、后台等不同岗位上,但今天都“疫”无反顾地逆行而上,奔赴滨江区各个街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心中只有同一个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天空阴沉沉的,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却丝毫不受寒冷天气的影响。在流调工作会议室,紧张的键盘敲击声和电话铃声一刻都不停歇。每一名身穿 “红马甲”的志愿者都在认真确认细节,仔细核实信息。连续10个小时拨打电话后,他们的喉咙哑了,耳朵里也嗡嗡响着,但依然说:“我们工作更谨慎一些,疫情风险就会更少一分。”

  在小区门口,志愿者们身穿白色防护服,一次又一次地穿梭在各个楼道之间。人员登记、卸货分拣、派送统计……他们搭起了一道从小区门口到隔离住户的“人肉桥梁”,让生活物资能准确迅速地送到需要的人手中。长时间的工作下令人浑身酸痛,疲惫不堪,但在社区居民打开家门的那一刻,志愿者们总是轻快地说一声“您久等啦!”

  共克时艰,共盼春来。滨江区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勇往直前,做“顶得上去,冲锋在前”的抗疫“堡垒”,以税务人的忠诚与担当,默默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