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用爱融化冰雪 中国人寿杭州市分公司抗疫防疫行动

2022-01-30 22:35: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绿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通讯员 余绿)正值跨年之际,杭州市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也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中国人寿杭州市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积极参与当地抗疫防疫工作,公司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险代理人志愿者积极主动加入,以实际行动影响和激励群众坚定信心、共渡难关。

  淳安县支公司:组建“党员先锋队”和“应急先锋队”

image.jpeg

  1月28日,千岛湖地区气温骤降,回乡人流量增大,给社区疫情防控点增加了工作难度,淳安县支公司第一时间组建了党员先锋队和应急先锋队两支抗疫先锋队,增援李家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坚守在“疫”线岗位上,在社区共建防控点筑牢“红色防疫墙”。淳安支公司进社区疫情服务安排从1月28日至2月8日为期11天,共26人参加春节期间社区防疫服务工作。

  1月30日,淳安县支公司副经理方宝华带领团队在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向群众科普疫情防控常识,提醒居民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在公共场合佩戴好口罩,勤洗手,若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

  富阳支公司:雪夜驰程,与时间赛跑

image.jpeg

  1月29日,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抗“疫”战正在富阳区打响。疫情防控当前,富阳支公司的全体党员、员工和销售伙伴们,在党支部的引领下,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自愿报名参与镬子山社区24小时防疫执勤工作,首轮排班从1月29日至正月初一,24小时轮值,第一批志愿者9人。

  

image.jpeg

  1月30日,滨江支公司保险代理人赵国英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报名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在新生社区沙浪沈生活馆,负责通知每栋楼的居民去指定地点做核酸检测、维护检测现场秩序、协助办理预约码。保险代理人丁桂英在西陵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的秩序维护,并在火车南站进行旅客的防疫引导工作,确保每位乘客安全返乡。

  雨雪交加、低温冻人,国寿志愿者们雪夜驰骋,迎风逆行,有的穿梭在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中,有的驻守在村镇排查值班岗位上,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国寿人的担当和使命,跑出了抗疫加速度。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