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小区住宅环境大整治行动

2022-01-30 22:23: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璐璐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通讯员 范璐璐)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攻坚行动,开展小区住宅环境大整治工作。

  据了解,因为老旧小区准物业管理人员有限,楼道会经常堆积着一些杂物,而老旧小区老年人居住较多,这不仅影响出行,更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准物业老旧小区环境卫生脏乱现象,街道研究制定了专项整治办法,组织社区志愿者、保洁人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

  在华星社区,除了对辖区内道路、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还对沿街的违停的共享单车进行整治,清理各类品牌共享单车500余辆。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切实筑牢辖区疫情防控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第一防线,共同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社区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