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上虞e游小镇秉持“合伙人精神”,助推特色IP出圈

2022-01-29 16:27: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孟胜潮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孟胜潮)浙江上虞疫情期间,《怎样减少室内病毒》、《如何科学地戴口罩》等系列防疫小动画在网上“走红”,这些动画的作者正是来自上虞e游小镇的动漫企业绍兴未蓝文化。未蓝文化团队用广受小朋友喜爱的动漫形象“土波兔”、“桃花猫”绘制科学防疫海报、防疫知识小视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也收获了大众的喜爱和认可。

  近年来,多家知名动漫企业如未蓝文化、黑岩动画、岚月文化等相继落户上虞e游小镇,他们看中的正是e游小镇始终秉持的“合伙人精神”。小镇不仅为企业提供从注册到开业的一站式服务,打通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更是主动走访企业帮助解决各类问题,构建起小镇服务生态圈,让部分企业负责人发出了“像回到家一样”的感慨。

  在优惠政策和良好的服务体系精心筑巢培育下,如今这几家企业都可谓是硕果累累:黑岩动画出品的《星骸骑士》在去年斩获近5亿的播放量,获得腾讯视频金鹅奖、入围中国动漫金龙奖、Epic MegaGrants全球开发者计划奖等多项荣誉,更是在第六届“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中,《星骸骑士》获评“2021年度动画/动画电影”奖项;未蓝文化出品的《土波兔宝贝战“疫”》,受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注,还被选入中非影视合作工程、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并翻译成15种语言,完成了影视出海的创举……随着特色IP孵化数量和质量提升,小镇企业的知名度也水涨船高,e游小镇已逐渐成为上虞对外的一张金名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