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上虞e游小镇刮起新春“e游风”

2022-01-29 16:26: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孟胜潮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孟胜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虞e游小镇发挥数字文创产业特色,刮起新春“e游风”:文创礼盒、云拜年、微信“抢红包”、体验式过年……在细处下足功夫,留住归心、温暖人心,让每一位小镇员工感受到红红火火的上虞年味。

  燕燕是刚刚来到e游小镇企业的新员工,当春节遇上转正通过的双喜临门,她突发奇想策划拍摄了一期年轻人爱看的年货开箱视频,主动为公司和小镇的福利站台吆喝。

  除了秀开箱视频, e游小镇在青年员工还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公司的福利,最吸眼球的要数出品国漫爆款动漫《星骇骑士》在小镇企业黑岩,员工们直呼“业界良心”。

  2000年出生的e游小镇员工刘鹏程,今年是他工作后的第一个春节,他在游戏群里给小伙伴们发了个拜年红包,却无意间向大家“种草”了e游小镇的微信红包封面。

  据悉,这次e游小镇以“红红火火上虞年”为主题,借鉴了许多如“曹娥救母”、“舜会百官”、“四季鲜果”等脍炙人口的上虞本地元素,设计制作了一系列微信红包封面。e游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纸质红包,线上红包既方便又新颖,当我们的封面足够吸引人,小镇里的90后00后就会自发成为‘种草官’,把红包拜年玩出了新花样。”

  除了发放新春红包封面,上虞e游小镇把线上过年“玩”出了新时尚:一方面,小镇充分发挥自身数字文创的产业特色,制作了多部拜年动画短视频和年味漫画,剧情幽默搞笑、紧跟网络热门话题,进一步还原过年的仪式感和幸福感;另一方面,e游小镇携手上虞区融媒体中心向广大网友征集在虞过年期间富有年味的照片或短视频,鼓励参与者拍摄上传普通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如置办年货、烧年夜饭、写春联、看春晚等,为摄影高手和生活中的艺术家们提供了表现的舞台。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