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2022-01-28 16:34: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8日讯 新春伊始辞旧岁,翰墨飘香迎新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的干部们开展了“新春送福”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挥毫泼墨,一个个寓意吉祥、充满年味的福字跃然纸上,表达对新年美好的期待之情。

image.png

  现场还设置了“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兴税强国 不负时代”的打卡墙,不能回家过年的税务干部纷纷在打卡墙前拍摄照片和祝福视频,给家乡的亲朋好友送去美好祝愿。(通讯员 黄建平)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