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雷甸镇开展“温暖心连新 留德过新年”活动

2022-01-27 12:51: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丽赟

  浙江在线1月27日讯(通讯员 姚丽赟)春节临近,为鼓励外来员工就地过年,近日,德清雷甸镇领航智谷新联会联合总工会、晨曦社工开展“温暖心连新  留德过新年”主题活动,让留德职工安心、舒心、开心“留下雷”。

image.png

  活动现场,外来务工人员开展了“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法律知识问答活动。随后,职工们还自己提笔,用笔尖描出浓浓的年味,一张张福字寄托了职工对新年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有职工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做起了传统糕点,一个个形状不同的糕点承载着娘家人的温度,让职工们深深记住德清的味道,场面十分热闹。

  此心安处是吾乡,心在一起就是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鼓励了更多的外来务工人员留在当地过年,还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