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严厉打击建筑垃圾“偷倒”行为

2022-01-27 12:48: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糜杰

  浙江在线1月27日讯(通讯员 糜杰)临近新春,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结合 “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开展打击“偷倒”建筑垃圾专项行动。

  据了解,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化建设的不断加快,辖区内乱倒偷倒建筑垃圾、工业垃圾和生活垃圾的违法现象时有发生。

  街道运用“定向监控、定时巡查、定点值守、联动执法”思路,以强化夜间巡查、值守为重要方向,通过定向加强对车流量人流量较小路段的监控,定时对辖区内在建工地和装修场所及周边范围进行巡查,组织人员在案件多发路段、区域进行定点值守等措施,全面铺开专项行动。

  截至目前,共查处违法乱倒偷倒垃圾案件2起,依法对责任人落实行政处罚和监督责任人清理垃圾,惩教并重打击违法行为。

  下一步,街道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做到抓到一处严肃处理一处,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即查即清,保障辖区内环境清洁卫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