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老旧小区道路提升行动

2022-01-25 15:25: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敏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敏)4天时间,社区内300余平泥泞路面变成了沥青路面。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 “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开展老旧小区道路提升行动。

  古东社区,始建于80年代,属于典型的老旧小区,辖区内因道路老化、过往车辆频繁,使得道路破损严重,凹凸不平,每当阴雨天,路面容易积水,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和出行。
  居民的事无小事,社区在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联系专业施工人员到实地查看,并立即安排工人施工,对路面出现塌陷的路段进行全面修整,解决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为保质保量完成路面整改,社区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查看道路铺设进度,短短4天时间,300余平泥泞路面变成了沥青路面,路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小区居民铺好“放心路”将是街道常态化建设的举措之一,继续以居民需求和满意度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居民们创建干净、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