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垃圾分类 你我“童”行

2022-01-25 15:25: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雯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通讯员 姚雯)为了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更好地传播垃圾分类环保理念,同时让孩子们也了解到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近日,德清武康街道春晖社区妇联、春晖社区儿童之家、春晖社区幸福邻里中心、晨曦社工在春晖社区幸福邻里中心联合开展了“垃圾分类 家园更美”儿童绘画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乱扔垃圾的危害性和垃圾分类的意义,结合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简述了如何正确垃圾分类,让孩子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接下来,老师带领孩子们,现场绘制垃圾分类环保袋。“有害垃圾涂红色,其他垃圾涂蓝色、可回收垃圾涂绿色,厨余垃圾涂黄色”。通过不同颜色的绘画,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理解更加深刻。孩子们开动自己的小脑袋,用彩色笔勾勒出美丽的家园,让环保袋变得与众不同。

  这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孩子们垃圾分类的意识,通过绘画的形式也吸引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兴趣,让更多的孩子懂得如何正确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