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嵊州:推动文明创建 擦亮美丽城镇底色

2022-01-24 16:12: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链芳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链芳)近日,绍兴嵊州市全面开展美丽嵊州实践日“文明创建再冲刺、美丽城镇再争先”专项活动,发动多方力量,为美丽嵊州建设添砖加瓦。

  为助力此次专项活动,社区集结辖区内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力量,认真开展洁美家园大行动。今年51岁的沈小红是一位党员村嫂志愿者,她说到,环境卫生与大家的身体健康、生活质量息息相关,而环境卫生的好坏,又与大家的行为习惯有关,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身边每一个人积极参与到爱护环境卫生的活动中,共同建设美丽嵊州。

  在整治环境的同时,志愿者以劝导、宣传的方式呼吁群众转变观念,摒弃陋习。浦口街道也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阵地作用、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号召群众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中。

  “目前社区已形成常态化模式,重点围绕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进行清理、规范整治。”桃源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杜海霞表示,活动让居民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温暖,也促进了社区和谐。

  接下来,嵊州将继续围绕文明创建再冲刺以及美丽城镇创建等工作,开展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并积极宣传,营造共建、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促进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