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就地过年“大礼包” 情暖异乡坚守人

2022-01-24 14:07: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丽丽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通讯员 何丽丽)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许多人顾全大局,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疫情阻拦了回家的步伐,却阻拦不了满满的幸福感。近日,德清县委统战部联合新市镇举行了“同心送温暖 留德过新年”主题活动,为留德过年的新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image.png

  剪窗花、送福字、吃美食……年关将至,热闹的氛围让留德新居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位于德清经开区(新市镇)的天丰电源、大匠智能、至卓通讯等企业为留德员工送上了“留岗礼包”。购物卡、现金红包等一系列大礼包让来自安徽的杨美美很是开心。“今年是第一次在异乡过年,但是企业和政府给了我们这么多关怀,让我们感觉很暖心,相信我们一定能过个开心年。”

image.png

  新年即将到来,围绕企业关心的问题,县委统战部以此次活动为载体,搭建起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7家统战团体与企业结对,送上新春专项服务,密切联系留德员工,为他们提供暖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1月21日持续至2月15日,通过一次家宴、一次慰问、一场座谈、一封家书、一次服务,鼓励企业完善留岗员工服务,营造留德过年良好氛围。“‘同心送温暖 留德过新年’主题活动首站在新市镇启动以后,接下来,我们将鼓励全县各镇(街)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凝聚统战力量,将温暖送到留德职工心坎里。”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