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苍南炎亭镇开展美丽乡村擂台活动 进一步巩固美丽城镇创建成果

2022-01-24 14:15: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缪星星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通讯员 缪星星)为坚持以高标准规划设计引领美丽城镇建设,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近日,苍南炎亭镇开展美丽乡村擂台赛。                                              

image.png

  据介绍,各村立足本村实际,通过比看“七彩海滨”景观道路提升工程、村居外立面环境整治、太阳能路灯亮化工程、道路政策处理等亮点工程项目,晒出工作成绩,锚定工作目标,增强各村干事、创业的主动性,更好地谋划明年的发展思路,研究创新发展举措,推动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期擂台赛的主题是“推动美丽创建,共享品质生活”,全镇6个参赛村围绕美丽乡村进行建设提升,全方位展示各村美丽创建的成果。此次擂台赛,体现了各村坚持比拼赶超、抢前争先、实干实为,以“拼”的意识、“抢”的状态、“实”的作风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以高分答卷书写担当,为美丽城镇的持续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