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爱心饺子席 十载敬老情

2022-01-15 21:21: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雯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通讯员 姚雯)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寒冬里,有一份温暖 " 如期而至 ", 1 月14 日,德清武康街道民政、残联、祥和社区联合彩虹桥社工举办一年一度 “爱心饺子席,敬老十载情 ”活动。

image.jpeg

  活动当天,扶老助残的爱心人士志愿者团队,一行20余人就早早地来到祥和社区养老照料中心,做好一切消毒准备工作后,开始有条不紊地择菜、清洗、剁馅等工序。在参与的志愿者里有十位骨干已经连续坚持了10年,问起当初为什么要发起这样的爱心活动时,今年77岁的王慧娟说,那一年腊月,她在小区花园里碰到一位老人。在攀谈中,老人伤感地说自己无儿无女,不要说吃过年大餐了,就连一碗热乎乎的饺子也成了奢望……于是,王阿姨向身边的姐妹发起了这个倡议,希望大家可以包一顿爱心饺子给社区孤寡、独居、残疾等老人。祥和社区的爱心饺子席就这样坚持了10年。

  志愿者们把亲手包好的“爱心饺子”装入一个个春节礼包,送到空巢、孤寡、残疾老人手中。这项志愿服务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