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新年送祝福 致敬防疫工作者

2022-01-14 17:35: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根花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 朱根花)新年将至,为了感谢坚守在防疫岗位的工作人员,近日,德清武康街道五龙社区的志愿者们准备了慰问品和新年福字,开展了“浓新年祝福 暖暖邻里情”的慰问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们走进辖区城东菜场及各小区门口所设置的疫情防控点,寒风中,工作人员仍坚守在岗位中,对进出的居民进行湖州通的扫码和测温的工作。志愿者们为大家端上了腊八粥及精心准备的福字,感谢他们辛苦工作的同时不忘提醒他们,疫情还未结束,一定不能放松警惕。  

  最后,志愿者一行人来到了五龙社区卫生院,为医务人员送去了一幅由社区老党员亲手写下的对联,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大,国内多地报告本土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外来输入风险也越来越大,这意味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丝毫不能松懈。希望通过这些暖心举措,把传统节日的温暖和祝福传递给参与疫情防控的所有工作人员,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他们送去暖心的问候和贴心的关爱。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