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引金融活水 解燃“煤”之急 光大银行多措并举保能源供应

2022-01-13 21:48: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近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向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发放5.5亿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光大金融租赁公司(光大银行子公司)向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河南子公司)发放融资租赁款2亿元,用于煤炭采购、火力发电。本次光大银行与大唐河南携手聚力,旨在共同保障地方能源安全、守护万家灯火、助力经济平稳运行。

image.png

  图为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

  据悉,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火电装机规模最大的发电企业,承担着郑州、安阳、许昌、三门峡、洛阳、信阳、南阳、平顶山等地区的电力供应,对保障居民正常生活与企业平稳生产发挥着重要作用。

  2021年下半年以来,面对煤炭价格上涨、电力供应紧张的形势,光大银行迅速反应,总分联动,主动摸排大唐河南的资金需求,为客户纾困解忧,提供专业高效的综合服务,支持企业采购煤炭用于火力发电,保障河南地区电力供应。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