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共建生态文明环境”公益活动

2022-01-11 19:52: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曾春燕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通讯员 曾春燕)近日,西湖区古荡街道与杭州癌症康复协会西湖区办事处的60多名志愿者开展“共建生态文明环境”的公益活动。

  在河道边,志愿者们拿着锄头、小铲子等工具,对河道边两岸的杂草、塑料袋、饮料瓶等各种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image.png

  在巷子里,志愿者对理发店、药店、口腔诊所的门口的防疫措施进行检查,并对沿街商铺的违规停车,私拉电线充电等行为进行劝导。

  “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不仅是职能部门的事,更需要广大居民群众参与进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 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调动组织各类协会、社会组织,党员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达500多人次。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