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组织开展 “守护生物多样性我是行动者”志愿者日活动

2022-01-11 18:12: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 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1月7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组织开展“守护生物多样性我是行动者”志愿者日活动。

image.png

  本次志愿者日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线上,分行团委组织辖内员工自发拍摄“身体力行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图文、视频素材,倡议公众支持绿色,积极参与绿色志愿服务。线下,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的志愿者们来到西湖边,以湖光山色、和谐生态为背景,以科普知识讲述者的身份向往来大众传递守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

image.png

  生物多样性使地球充满生机,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一直以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大力发展绿色金融,保护生物多样性,为实现友好、可持续、绿色、包容的生态环境发挥金融支撑作用。比如,助力建设湖州某新能源公司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通过在鱼塘水面上方架设光伏板阵列可以与水产养殖完美结合,形成“上可发电、下可养鱼”的循环经济新模式,为改善湖州市渔业能源结构,发展“新能源+渔业”的模式提供了有效样本。

image.png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自2008年来,持续开展志愿者日活动,致力于依托金融专业优势,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心聚智,群策群力,用实际行动播洒温暖,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品牌影响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