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起点迈向新征程 | 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开工啦

2022-01-07 19:04: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敬龙 杨亚晴

image.png

  浙江在线1月7日讯(通讯员 吴敬龙 杨亚晴)“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正式开工!”1月7日上午,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顺利举行开工仪式,今起正式开工建设,意味着作为临安区未来发展拉框架、塑格局的旗帜性、引领性项目步入决战攻坚期。

  自该项目启动以来,建设管理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部门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快节奏、高效率做好初步设计报批、工程概算审查等事项,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步入建设期,建设管理集团将持续发挥优势,强化管理,与各参建单位一起锚定项目建设目标,科学规划,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image.png

  下一步,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将乘势而为,在春节前完成驻地选址、红线放样、施工组织方案编制等工作,为新的一年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新闻链接:

  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是杭州市综合交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中重要干线公路的组成部分,是贯穿临安东中西的交通大动脉,是政府着力打破长期以来制约临安中西部发展瓶颈、协同区域发展和中西部地区融杭发展的需求,项目建成后对提升国道公路等级和通行服务能力、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工程是临安区建设工程,全线位于杭州市临安区境内,项目线路全长31.48公里,其中主线长26.52公里,连接线长约 4.96 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建设总工期三年(36个月)。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是杭州市综合交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