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共享单车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2022-01-07 18:45: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糜杰

  浙江在线1月7日讯(通讯员 糜杰)近日。杭州西湖区古荡街道以“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了城市市容环境序化整治行动。

  天目山路沿线周边建筑工地密集,企业人员流动量大,共享单车乱象频发,针对这一现象,古荡街道加强市场监管,及时约谈蚂蚁金服物业和单车公司,对日常管理和清运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增加调度人员对共享单车进行车辆清理,确保共享单车停放有序。

  同时,针对共享单车堆积较多点位,安排人员在早晚高峰期引导人们有序停放。属地社区加强日常监管,积极调研周边企业相关作息动态,结合日常巡查,及时主动与城管执法中队联系,督促单车公司及时清运,确保道路通畅。

  此次行动总共清理各类品牌共享单车3270余辆。下一步,古荡街道将持续加强监管,并倡导居民文明停车,自觉遵守停车秩序,增强自律意识,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辖区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