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湖凤桥镇开展老年体协冰壶球活动

2022-01-07 19:16: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海佳

  浙江在线1月7日讯(通讯员 杨海佳)为进一步丰富老年群众体育生活,助力全民健身蓬勃开展。近日,南湖凤桥镇老年体协冰壶运动爱好者在凤桥镇文化分馆二楼活动室认真学习相关活动规则和动作示范。

  跟一般的活动类型不同的是,桌面冰壶球在小小的空间里,需要讲究推送的“力度”和“准度”,作为一项团队项目,更需要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小到出场先后顺序,大到战略布局,如果一个环节失准或者碰撞出界,就将影响整个比赛的成绩。

image.png

  据了解,南湖区老年体协本次赠送的冰壶球器具以及操作培训,将为凤桥镇广大老年体育爱好者又增加一个可参与并体验的新类型,为后续相互切磋以及娱乐身心创造了良好条件。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