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经“9”相伴 共创美好 光大银行全新发布手机银行9.0

2022-01-05 17:01: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5日讯 日前,中国光大银行举行手机银行9.0线上发布会。新版光大手机银行围绕“陪伴式智能财富管理服务”的核心理念,从财富管理服务、专业内容服务、客户体验提升、开放生态拓展四个方面升级手机银行平台,强化财富管理与民生服务特色,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和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光大银行围绕“敏捷、科技、生态”战略转型方向,以建设“一流财富管理银行”为目标,深入推进“123+N”数字光大建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此外,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本次新版手机银行以升级“智盈、智讯、智享、智联”的智能财富管理平台为特色,将“打造智能陪伴服务,助力客户美好生活”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客户提供长期陪伴的综合金融服务。新版手机银行整合应用前沿技术手段,让银行服务不仅“更恰到好处”且“更恰如其分”,为客户带来更加“智慧”的金融服务体验。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