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湖凤桥镇全面排查进口冷链食品经营使用单位

2022-01-04 16:39: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陈飞

  浙江在线1月4日讯(通讯员 卢陈飞)为严格落实关于冷链食品疫情常态化防控部署,切实保障冷链食品专项检查落实落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日,南湖凤桥镇市场监管分局对辖区内冷链食品经营使用单位全面排查,做到全覆盖监管。

image.png

  本次排查主要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农贸市场、超市等有涉及冷链食品的单位进行现场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主体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场所及环境消杀情况,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进口冷链食品、是否有来自高风险地区冷链食品、海鲜来源是否合法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对于排查到部分餐饮单位有涉及使用进口产品的,工作人员现场告知使用进口冷链需要的全过程,并现场签承诺书,予以留档。

  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单位130余家。下一步,凤桥镇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强化重点场所管控,督促经营主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