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积极开展“光盘行动”宣传活动

2021-12-30 15:12: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雯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通讯员 姚雯)“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进一步发扬珍惜粮食的优良传统,让学生养成文明用餐的良好生活习惯,近日,德清武康街道团委联合东风小学开展了“制止餐饮浪费”主题班队会活动。

image.png

  班会课上,学生首先了解农作物的生产过程及在这个过程中需要付出的艰辛劳动,然后由同学们制作“光盘”主题餐盘画并进行展示。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知践行“光盘行动”是每个人的责任。

image.png

  武康街道团委一直是践行“光盘行动”的先行者,作为青年一代,让我们向浪费说不,向奢侈告别,让我们一同用实际行动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杜绝浪费的重要性,也更深刻的理解了勤俭节约是种社会责任感,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有一种节约叫光盘,有一种公益叫光盘,有一种习惯叫光盘!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不要让光盘只是个口号。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