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华夏人寿斩获“中国保险创新”四项产品大奖

2021-12-30 15:14: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雅琼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通讯员 高雅琼)2021年末,华夏人寿再添喜讯。12月,在《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中,华夏人寿旗下多款明星产品获评多个奖项,其中,华夏南山松(鑫享版)终身寿险被评为“年度畅销保险产品”;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被评为“年度推荐重疾险保险产品”;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产品计划和华夏喜盈门(升级版)年金保险双双荣获“年度推荐资产配置保险产品”。

  华夏南山松(鑫享版)发布于2020年5月18日,作为华夏人寿银保渠道赋能价值转型的“C”位产品,实现了30天10亿元“大单品”销量记录。凭借普惠化产品设计、多元化营销策略,截至2021年12月,华夏南山松(鑫享版)单品保费超过200亿元,其中五年交及以上缴费保费占比超过75%,服务超过50万客户,实现了价值与规模的统一,助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华夏人寿常青树保障十分全面,可以满足很多新老客户对于重疾险产品的各种需求。100种重疾分六组,每组给予客户赔付一次、20种中症疾病最高可赔付两次、35种轻症疾病最高可赔付三次,最大程度上提升了多次给予客户赔付的可能性。

  华夏福临门系列年金险上市距今已有十年,深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与认可,堪称年金险界的“常青树”。截至2020年11月,华夏福临门系列年金险累积服务客户超过390万人,总保费达2700亿元,年金险客户领取生存金116.2亿元,保单借款125亿元。

  华夏喜盈门(升级版)是华夏人寿旗下的年金险产品。在老版产品的形态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承保年龄为0-60周岁,缴费期限短,可选择交3年或者交5年,保障终身。此外,华夏喜盈门保单的现金价值高,增值潜力大,收益较高,必要的时候还能利用保单贷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